飛行|泰國航空 747 TG637+TG922 桃園→曼谷→法蘭克福 TPE-BKK-FRA

飛行|泰國航空 747 TG637+TG922 桃園→曼谷→法蘭克福 TPE-BKK BKK-FRA


2010.06.07 Day 1

去年,玩了一整年,最難忘的還是那半個多月的德國之旅!雖然已經欠了三四十個景點的遊記,但仔細想想,應該是不可能把這些欠的通通還完(說真的有些旅行的內容真的忘光光了 冏),所以我一定要趁還沒把得過淡忘之前把遊記完成…(其實自己還是深深覺得會寫不完,,,)


為了避免每篇遊記都拖的太長,打算一個景點就寫成一篇。雖然我也很不想把桃園機場就弄成單獨一篇,感覺好樣混水摸魚,可是那是因為曼谷機場太大太漂亮了,兩個機場寫在一起會爆掉XDDD

桃園機場
桃園機場免稅商店裡頭的手機免費充電小站,各種品牌的手機都有自己的一小格喔~

其實就在去德國之前不久,我們也才剛去峇里島玩回來,因此對桃園機場實在沒啥特別感覺(而且和曼谷機場、法蘭克福機場相較之下,我對我們國家的機場實在感到不予置評,唉)所以來說說對泰國航空的感覺好了。

桃園機場
準備登機囉




泰國航空 TG637 桃園機場→曼谷 TPE-BKK


泰國航空
一上飛機後,這些泰航代表色的椅子令人印象深刻。其實出發前我們找的機票以便宜為主,因此選擇了從沒搭過的泰航。或許是先入為主的刻板印象,本來以為泰航的飛機可能比較老舊、服務可能比較差、餐點可能比較難吃…之類的,結果幾乎都跟我想像的恰好相反。

泰國航空
雖然我本身就不挑食又很好養,但還是得稱讚一下泰國航空的飛機餐!外觀可能看起來普普通通,但口味都蠻不錯的,份量也很夠!每餐吃完都非常滿足呢~加上泰航空姐給飲料、給紅酒、啤酒也都非常大方,一下子就被餵飽了。

泰國航空
我點的香腸炒飯

泰國航空
香腸非常好吃

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我們搭的飛機竟然沒有個人娛樂系統,長達14小時的航程真的很痛苦(反而是之前飛去峇里島的華航就有…)。喔…還有就是泰航的空姐…不是外表取勝就XD

總之,先搭到曼谷機場轉機,再繼續飛往法蘭克福。


飛行資訊



  • 航空公司:泰國航空 Thai Airways
  • 航班編號:TG637
  • 機型:Boeing 747-300
  • 搭乘日期: 2010年06月07日
  • 出發地:台灣桃園機場 TPE 07:50 (UTC+8)
  • 目的地:泰國曼谷機場 BKK 10:35 (UTC+7)
  • 飛行時間:3h 35m
  • 飛行距離:1547 miles ( 2489 km)








泰國航空 TG922 曼谷→法蘭克福 BKK-FRA


飛往Frankfurt的旅途上一樣享受了非常多美食,好像是因為配合泰國航空50(?)週年慶才有這麼好吃的食物!

泰國航空
泰國航空
以經濟艙來說,個人覺得泰航飛機餐的品質算是不錯的,上餐速度也很快。


飛行資訊



  • 航空公司:泰國航空 Thai Airways
  • 航班編號:TG922
  • 機型:Boeing 747-300
  • 搭乘日期: 2010年06月07日
  • 出發地:泰國曼谷機場 BKK 12:45 (UTC+7)
  • 目的地:德國法蘭克福機場 FRA 19:00  (UTC+2)
  • 飛行時間:11h 15m
  • 飛行距離:10512 miles ( 16918 km)






泰國航空

另外我想特別稱讚泰國航空的這班A330,一路上非常平穩,不管起飛或降落,航行期間穩到讓我差點忘記我在飛機上。只是因為經濟艙位置狹窄,睡得不是很好,這也是我第一次搭10幾個小時的飛機,看來以後有錢一定要衝商務艙看看,不然這種狹小空間實在不適合我這麼大隻的…

ps、補充一下從板橋前往桃園機場的方法。如果想快一點可以搭乘高鐵到桃園站,然後轉小黃或公車前往機場。如果懶得轉車而且想省錢的話,可以考慮到板橋公車站搭乘大有客運,早上四五點就有往桃園機場的直達車。(沿途有停靠好幾站,懶得去板橋搶頭班車的話也可以在各站站牌等)


其他德國遊記



住宿



飛行紀錄

張貼留言

留言